飘着小雪的周一,毛茸茸的小雪请冷冷地飘在窗外,暖气管子再次漏水抢修,办公室里一片阴冷。

      这样的天气,我早晨收到了一小束花,想着晚上应该还有很多温暖的漂亮话。

      花儿摆在桌子上,我拼命找一个可以入境的角度,入眼的却只有杂乱的背景。在别人的镜头里,我坐在一堆杂乱里,看着手机皱着眉头咬着手指头。

      这束花儿给办公室带来了很多带着暖意的谈资,说起我们曾做过给对象发“我爱你”的测试,我还在人人网上记录了下来,说着我就打开了人人网,意外看到了我的LOFTER竟然与人人网有一段时间是链接的。

      最新的评论是“你活得太累了”“君弦太高,恐不能持久啊”竟然都是2015年的,仔细看看头像与名字,竟不记得对方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我能看到的,只有片片早已被遗忘在时光里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我究竟走了多久,到底是怎么把自己弄丢了还以为自己一直站在原地?

      我一直在表达,说着没人听得见也毫无回应的话,我以为一切都还在,可是连我自己都忘了,忘了彼此最初的样子,忘了那些欢笑着唱歌沉默着流泪的时光,只剩下了残破的了然与心照不宣的敷衍。 

      是的,那些记忆的碎片闪着光,瞬间就刺痛了我,让我的心就跟着眼睛一起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)

春天屋顶上的霜

我是春天屋顶上的霜,

披着雪的残妆,

在春的和煦里,

结局无处可藏。

© 春天屋顶上的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