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某人从噩梦里推醒,发觉嘴是张着的,大概是真的喊出声了吧。想问某人我喊了什么,却看某人翻个身又呼呼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外面沉沉的夜色,想,究竟梦到了什么?

     似乎后面有人在追赶,慌乱之下,我赤脚淌过一条河,从水里湿淋淋上来,手上的血管突然突突跳动。 岸上的人拿出刀子,按住我的手,刀子往血管下一切,用刀背抵住,血液喷张之后,一条蚯蚓状的虫子从血管里爬了出来,粘腻,扭动,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被吓呆了,下意识对着灯光看手臂,果然,每一条血管里都潜伏着一条长长的虫子,手摸上去,会蠕动。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我果断接过刀子,往手臂下一划,按住一端,却没有按紧,长长的虫子趁机从断裂的一端钻进了靠近心脏的另一端,糟了,梦里告诉自己,钻到心脏就没救了,却丧失了所有的思维,扔了刀子浑身发软地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被某人推醒了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11)

春天屋顶上的霜

我是春天屋顶上的霜,

披着雪的残妆,

在春的和煦里,

结局无处可藏。

© 春天屋顶上的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